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荣获“2022年北京工会示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0 15:11:26 作者:校工会

2022年6月,北京市教育工会根据北京市总工会2022年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意见》(京工办发〔201815号)等文件精神,开展了2022年北京工会示范职工之家申报验收工作,我校工会严格按照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申报,最终顺利通过验收,荣获“2022年北京工会示范职工之家”称号。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有效发挥职工之家维权服务阵地作用。密切联系职工,了解反映职工利益诉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持续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疫情以来,深入拓展线上服务活动。

同时,建立健全职工之家创建、验收、表彰、复验等工作机制,注重培育、选树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对建家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建家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