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北京市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18 15:06:23 作者:校工会

918日,北京市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总决赛在通州区弘赫国际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区组、机关干部组、市总工会组、市乒协会员组的32支队伍参赛,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共5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荣获总决赛系统综合组第八名、大乒协高校组第一名,以及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淘汰制,比赛由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总教练、体育部分工会贺群老师带队,贺老师曾荣获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决赛男子单打25-39岁组第一名。我校代表队在3216168比赛中均强势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延庆乒协和市文化旅游局,首次参加就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乒协会员以最饱满的激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再创北科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历史成绩新高,在乒乓舞台上展示了北科大人敢打敢拼不畏艰难、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乒协会员和其他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