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幼儿园分园线上答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8 14:35:54 作者:校工会

202278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学院路30号院北科大幼儿园分园线上答疑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校办、资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对老师们普遍关心关注的幼儿园分园问题,进行了分类解答,共2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娟主持,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参加会议。

首先,资产管理处处长孟兆磊、基建管理处处长仇安兵就幼儿园施工及环保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根据目前分园施工进度,计划于710日完成室内工程改造,7月底完成室外工程改造;老师们关注的分园室内外详细设计图、施工图将由后勤管理处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在校园OA网公示;园内所用移动家具、固定家具品牌和室内地面材质均按照学校招采流程选定供货商,并提供质量检测报告。

保卫处处长刘兴德对老师们较为关注的高空坠物安全保障措施、分园是否校内开门、停车位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幼儿园园长宋玉梅就招生录取、班级设置、学籍管理、师资配备、课程设置、饮食问题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分园将保持“一级一类”幼儿园办园质量与水平不变,保持“一级一类”幼儿园普惠性收费标准不变。

工会副主席、计生办主任黄爱霞对学校教职工子女托儿困补政策的下一步调整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指出,科大幼儿园分园的成功改扩建,是学校举全校之力努力的结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积极筹建,希望老师们充分理解学校目前的实际,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科大幼儿园分园的建立,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将教职工利益放在首位的工作导向。开园在即,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各相关牵头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高质量地建好幼儿园分园,解决青年教职工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