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举办2022年岗位(服务)标兵及能手评选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31 13:54:09 作者:校工会

53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岗位(服务)标兵及能手评选答辩展示环节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景宏、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专家以及二级分工会主席等31名评委参加答辩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黄爱霞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各学院以及职能部处等推荐的40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及二级分工会主席函评,产生30名候选人(劳动合同制13人,聘用合同制17人)进入本次岗位(服务)能手答辩环节。

答辩人主要围绕岗位技能和先进事迹等,突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他们中有"情系师生,志在万能"的楼宇管理员,"晨炊星饭,默默奉献食堂大师傅,"爱心护航的幼儿园班长,"情系宣传担使命的宣传部编辑,"保护校园安全的保安,"用心工作,用情服务的化学品库管员,"致力于校园更美丽的环境部经理,以及维修电工等后勤保障人员。

他们中也有“如米苔花竞芬芳”的教务员,“大事沉稳 小事精细 琐事有序的办公室主任,"学好党史担使命的党委秘书,"用一流工匠精神打造世界一流英文科技期刊的编辑,提供高质量高效率财务服务的会计审核员,"当参谋、做枢纽、善统筹、促落实的两办综合接待室科长,"做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小工匠的教务科长,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医院护士等,均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工作中饱含的对学校深深的爱。

本次答辩后将根据成绩排名产生15名岗位(服务)能手建议表彰名单,同时作为岗位(服务)标兵候选人,其余转为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