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计通学院、新材院、能环学院、管庄校区分工会获得北京市教育工会授予的“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09 14:27:19 作者:校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升教职工之家建设水平,让教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北京市教育工会先后开展了20202021年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

 

    202012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分工会经学校工会委员会推荐申报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由于疫情原因,经过申报、初评等环节,由校工会副主席黄爱霞做了线上汇报。

 

耿华-小.jpg

 

安璐 小.jpg

 

    20216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管庄校区分工会经学校工会委员会推荐申报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917日,能环学院分工会主席耿华、管庄校区分工会主席安璐分别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推动工会改革创新;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教职工队伍水平;加强服务教职工水平,健全工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汇报。

 

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jpg


       最终四个分工会均获得北京市教育工会授予的“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截止目前,我校24个分工会中获评全国模范教职工小家2个,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4个,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