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2021年秋季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28 11:07:36 作者:校工会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1023日上午7时,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在校室外网球场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02714031411.jpg

此次网球比赛包括男子、女子双打,教职工网球爱好者踊跃报名。男双比赛先小组循环,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男双前四名:何枫/李亦芒、戎豫/罗明刚、张永光/杨俊昌、龚亮华/康俊豪。女双共3对选手报名参赛,成绩名次为:李小兰/陈鸿文、郑阳/王晓、梁培/谢玉玲。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同心协力、敢于争先、求实鼎新的北科精神。通过比赛,大家既切磋了球技,又交流了感情,相信大家会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北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