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8字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14:15:38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精神风貌,传播青春正能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922日和928日中午在主楼前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8字跳绳比赛

 

附件2.JPG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各参赛队在进行简单的赛前准备与热身后,依次开始计时比赛。比赛时长为三分钟,开始口令响起的刹那,每个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最终,各队均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附件5.JPG

 

本次共有50名教职工、120名学生、17支参赛队参赛。师生8字跳绳比赛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学生们在课业之余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