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荣获竞赛优胜班组

发布日期:2021-06-02 09:17:22 作者:校工会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北京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优秀组织单位、个人及安全卫士的决定。北京科技大学荣获“竞赛优胜单位”,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荣获“竞赛优胜班组”。

1.png3.png5.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北京市“安康杯”竞赛活动旨在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推进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活动继续深化。学校高度重视,成立“安康杯”竞赛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由工会、党校办、宣传部、保卫保密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党委、校医院组成,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制定《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落实,成立了本单位竞赛工作小组,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健康”竞赛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涌现了一批勇于创新、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

 

此次奖励是对我校近年来安全生产、卫生健康、教育保障等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员工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集体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会劳动保护、职工职业健康维护工作水平,为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