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举办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赛前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42:41 作者:校工会

   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已于3月底圆满结束,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开赛在即,为提高备赛选手课程设计水平、改善讲课技巧、增强参赛信心,校工会于413日、415日、19日在工会二层会议室分别举办工科、理科、文科三场演练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主持。

 

贾水库.JPG

 

校工会副主席黄爱霞向参赛选手详细解读了《关于举办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系列活动的通知》(京教工发[2021]2号文件,重点强调了参赛选手需提交的报名和参赛材料、截至日期,以及各组别比赛日程安排等。

黄爱霞.JPG

 

本次学校共选派6名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市比赛,工科3人,理科2人,文科1人,分别来自土资学院周毅、自动化学院杨旭、机械工程学院齐昕、数理学院李博通、何洋,文法学院张雅洁。备赛选手分别用15分钟介绍本人备赛情况,包括5PPT和教案的制作等,然后选取其中一个PPT进行现场教学演示。

 

周毅.JPG

 

李博通.JPG

 

张雅洁.JPG

本次演练活动邀请到了备赛选手所在单位的领导、指导团队、本科教学督导、北京市教学名师以及往届全国青教赛获奖教师等,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IMG_1356_副本.jpg

 

理科点评.JPG

 

   学校将秉承“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竭力为参赛选手做好备赛各项服务工作,延续北科大青年教师在北京市以及全国比赛中的辉煌战绩,培养更多的青年教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