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黄明福一行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5:44:07 作者:校工会

   419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黄明福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副主席黄爱霞出席会议。

IMG_1358.JPG

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首先对北京理工大学工会来校调研工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北理工就调研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他介绍了我校的校内青教赛规模、分组情况、获奖比例,以及经费来源;随后,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北京市以及全国青教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包括获奖数量、学科和校内配套奖励等情况。他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各职能部处齐抓共管以及各二级分工会广泛的组织动员密不可分。最后,就开展岗位(服务)标兵和能手评选、实验岗教师参加青教赛等劳动技能竞赛、教代会、劳模慰问、福利慰问等工作进行交流。

IMG_1362.JPG

黄福明对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在教代会、青教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深入,尤其是在青教赛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主要得益于良好的顶层设计,贵校的丰富经验将为北理工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作用。

IMG_1356.JPG

  会后,黄明福一行参观了教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