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内蒙古赤峰学院于毅夫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16:20:18 作者:校工会

   413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毅夫、工会主席孙惠春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1.jpg

戴井岗会见于毅夫一行

座谈会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亲切会见内蒙古赤峰学院领导一行。

2.jpg

贾水库作主题报告

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首先对内蒙古赤峰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于毅夫一行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贾水库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为主题,重点围绕做好劳动合同制职工入会、搭建青教赛和青年教师创新沙龙平台、开展岗位(服务)能手及标兵评选、发挥教代会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以及建设好教职工之家和做好疫情期间教职工关爱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会工作。

0X1A8966.JPG

 

0X1A8985.JPG

 

0X1A9018.JPG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景志红,数理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白云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温雅分别就二级教代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级教职工小家建设等工作作经验汇报。

3.jpg

孙惠春讲话

孙惠春在讲话中深切表达了参与此次座谈的感受。她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享有很高的声望,本次调研交流是慕名而来,聆听报告后,对学校的教代会、青教赛以及建家等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她对北京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到内蒙古赤峰学院交流工作。

4.jpg

于毅夫总结发言

最后,于毅夫对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内蒙古赤峰学院是2003年成立的一所综合性院校,贵校的汇报分享对新时代做好工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相信此次调研将会对本校今后工会工作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

5.jpg

座谈会现场

  会后,于毅夫一行参观了教职工之家和校园。校工会副主席张娟、黄爱霞等一同参与陪同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