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3 15:42:51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平安中国建设达到更高水平!

  为维护教职工生命健康权益,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继续深化,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校工会自2020年6月开始面向全校二级单位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截止10月底,活动圆满结束。资产管理处获一等奖,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奖。

  此次活动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宗旨,成立以校工会、党校办、宣传部、保卫保密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党委、校医院等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工会主席担任组长,主管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工作的校领导担任副组长,并对学校相关部门以及二级单位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各二级单位全员参与,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活动、职业病防治、职工安全健康教育等系列活动。

 

封面1120-630.jpg

 

1120-630b.jpg

 

1120-630d.jpg

 

  二级单位积极参与申报“安康杯”活动竞赛评比。10月30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根据函评结果等综合考量,确定了学校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各类奖项,并推荐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3个二级单位申报参加北京市“安康杯”竞赛活动。

 

1120-630c.jpg

 

1120  630a.jpg

 

  安康杯”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权良柱强调,评奖不是目的,“安康杯”活动在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二级单位积极参与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