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举行网羽球拍穿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08:37:12 作者:校工会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网羽教职工爱好者做好精准服务,校工会继每周二、四中午为教职工预定羽毛球场地后,近期又购买了网羽数码穿线机,解决疫情期间教职工“穿线难”问题。

 

0方.jpg

 

69日上午,校工会邀请培训师到二层操房进行羽拍穿线现场培训会,共20余位羽球爱好者自带球拍和拍线前来观摩学习。培训内容为四部分,包括控制面板中磅数设置、打结设置、调整机架高度、羽拍/网拍模式切换等、拍夹系统的使用方法、架羽毛球拍步骤,以及穿线步骤,其中穿线步骤是本次培训的重点,难点为双线孔、横线的穿法,以及打结等。培训师对每个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后,教职工踊跃进行实操。

 

11.png

 

信息办的孙辰宇老师是位羽毛球发烧友,他表示,几年前家里买了手动的穿线机,平时拍线断了都是自己拉线,今天用了这个数码穿线机,效率特别高,感谢工会为教职工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6091503383.jpg

   

    穿线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手艺”活,要想拉得好,需要平时多加练习。老师们通过向工会预约,既可为自己心爱的拍子穿线,也可以帮助其他的教职工。通过穿线活动,也为教职工搭建了又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