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暖心行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为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发布日期:2020-05-25 09:47:10 作者:校工会

 

2020年,北京科技大学工会改善服务形式,提高精准服务水平,遵循普惠制原则,持续为全体会员做好蛋糕券、节日慰问品等发放工作。2-3月份为全体会员发放防疫物资后,经工会办公会和福利委员会讨论决定,为会员在上半年发放节日慰问品香菇和食用油。

 

机电楼前.png

 

525日上午,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香菇(湖北扶贫助农产品)和食用油4150余份。为安全便利领取、避免人员聚集,并保证慰问品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工会工作人员早7点前将慰问品集中放置在机电楼前和职工礼堂北侧的空旷处。8点开始24个分工会有序、安全领取,现场气氛热烈,发放与领取人员配合默契,核对数量、搬运物品,各司其责,承载着学校关怀的慰问品将陆续发放至会员手中,这些东西捧在手里,暖在心里。

 

职工礼堂北侧.png

 

学校在此特殊时期为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工会组织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