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开展“抗疫情、保安全、爱北科、我工作、我快乐”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4:11:42 作者:校工会

 

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无法在今年四月如期进行。为提升会员的自我防控意识,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励调动工作热情,迎接母校六十八岁华诞,校工会创新工作形式,面向全体会员举办了“抗疫情、保安全、爱北科、我工作、我快乐”线上答题活动  

图片_副本.png

此次活动采用问卷星设置题目,会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涵盖疫情防控、校庆文化、工会知识等32道单选和多选题目。最终,全校共1820会员参与答题活动,占会员总数的44%。据会员反映,此次题目设置得简单易懂易答,学到了很多常识性的知识,并希望校工会今后将线上答题作为常规活动开展。活动结束后,校工会为参与答题的每位会员发放了奖品。

抗击疫情,保卫安全,建设北科,人人有责!让我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从我做起、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建设好美丽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