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6 08:51:40 作者:校工会

 

 424日上午,学校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向与会成员汇报了自疫情以来学校工会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二级分工会主席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主持。

参会人员2.png

 会上,贾水库对近期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通报。首先,通报了权良柱兼任校工会主席、第八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以及教职工申投诉委员会主任,其次,校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会员购买免洗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并对疫情致困会员进行慰问,最后对2019年工会财务决算以及2020年工会财务预算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贾主席.png

 接下来,工会副主席分别对主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黄爱霞介绍了“三八”节线上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工作、重大疾病险和计生工作,以及今年首次举办的覆盖至劳动合同制会员的岗位(服务)能手和标兵评选活动。张娟对为庆祝学校68岁华诞举行的全体会员答题活动、双代会换届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爱霞.png

 

张娟.png

 最后,贾水库对下一阶段的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每三年进行一次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五一期间以及下半年节日慰问品的发放,以及二级分工会活动开展、会费使用等问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工会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拓展疫情形势下的工作形式,创新开展工会活动,推出了一系列的暖心活动,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