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工会暖心行动:消毒液助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07 09:38:33 作者:校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大家做好杀菌消毒工作,工会继续为工会会员返岗工作做好防护物品准备,第二批统一采购的防护用品——消毒液于36日下午送达学校。为安全便利领取,避免人员聚集,物品选定放置在校园机电楼前、冶金楼前和办公楼南侧三个交通便利的空旷处。

 

冶金楼33.jpg

 

校工会和各分工会积极沟通、细致安排,采取预约时间、安排专人对接,近4200桶消毒液领取迅速、有序,随后将陆续发放至全体会员手中。

 

发放消毒液.jpg 办公楼南侧.jpg

 

    春风已到,温暖同行。校工会一直关心着广大会员的身心健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会员不大意、不放松,继续听从学校指挥,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带去温暖的同时坚定大家的抗“疫”信心,疫情防控战我们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