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防疫攻坚 温暖同行——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6 09:23:49 作者:校工会

 

防御疫情,从做好消毒开始!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工会为工会会员返岗工作准备好防护物品,督促大家提高和做好自身防护,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经过多方联系沟通,第一批统一采购的防护物品免洗抑菌洗手液安全抵达学校。225日起,由各分工会分批领取后发放到每位工会会员手中。

 

1.jpg

 

隔离的是病毒,送来的是温暖。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工会组织一直关心着全体会员的健康安全,校工会第一时间发出了“抗击肺炎疫情、严格防控措施、加强自身锻炼的倡议书”,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迅速联系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调整2020年工会预算,设立了“防控专项资金”,用于防护用品购买和慰问。

 

5.jpg

 

     2月初,学校工会福利委员会讨论决定为每位会员发放免洗消毒洗手液,经多方联系,由于货物紧缺和交通运输原因,经多方筹措,首批防护物品免洗抑菌洗手液才于近日送到学校。为有序安全的领取,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校工会和各分工会积极沟通、细致安排,采取预约时间、安排专人对接,将230余箱合计4200余瓶免洗抑菌洗手液陆续发放至全体会员手中。

 

2.jpg 4.jpg

 

      校园静好,相聚可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工会会员不大意、不放松,听从学校指挥,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校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带去温暖的同时也会坚定大家的抗“疫”信心,凝聚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