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2019年首都高校李宁杯羽毛球锦标

发布日期:2019-11-19 19:59:36 作者:羽毛球协会

 

     1027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9年首都高校李宁杯羽毛球锦标赛,我校代表队报名参赛。

    比赛旨在增进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的友谊,加强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羽毛球水平的提高。

    本次比赛中的教工混合团体项目共有五所高校参赛,包括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中央名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比赛为苏迪曼杯赛制,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本次我校以锻炼队员为目标,五个项目的参赛队员分别为,王志鹏、李霞飞、万初斌/张林虎、李红/马特、李明华/张东平。最终清华大学获得冠军。

    近年来,在校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教工羽毛球队伍不断壮大。本次比赛中,我校8名参赛选手赛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

附: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组成名单

领队:于海荣

队员:李红、马特、李明华、李霞飞、

张东平、王志鹏、万初斌、张林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