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工会党支部联合北医三院多科室来校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9:12:09 作者:校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着力解决好教职工身心健康问题,校工会党支部特邀请北医三院多科室来我校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三院义诊1.jpg

1116日上午830,来自北医三院生殖医学中心、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多科室的二十余位专家来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现场可测量血压及血糖,为教职工提供医疗咨询和健康保健知识,帮助解决妇科疾病、更年期综合征、不孕不育、高血压病、脑卒中、糖尿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相关咨询、健康知识普及和自我保健。同时,来自生殖医学中心和内分泌科的专家分别就女性内分泌和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安排了两场专题讲座。

三院义政合影.jpg

本次义诊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医疗知识普及和健康保健咨询,受到了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