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2019年教职工“拖拉机”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1 18:54:44 作者:校工会

 

2019115日至8日进行的2019年教职工“拖拉机”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教职工积极参赛,近450名教职工报名,首场比赛于115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108桌同时开战,比赛场面壮观。经过四天的紧张比赛,最终赵怡晴、金爱兵、章绚丽、韦美菊、隋延力、史单杰、安建伟、马忠贵共8位老师获得一等奖,20位老师获得二等奖,8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近330位老师获得四等奖。

11月7日扑克牌2.jpg

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拖拉机”扑克牌是一项教职工喜爱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该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娱乐与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得以忙里偷闲,以牌会友,舒缓压力。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精准服务广大教职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平台,欢迎更多的老师参与工会活动,开发新的兴趣爱好,不断提升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