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喜报: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第六届“协会杯”扑克牌锦标赛暨2019年北京市高校扑克牌(双升)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9-10-22 16:01:28 作者:校工会

         1019日, 2019年第六届“协会杯”扑克牌锦标赛暨2019年北京市高校扑克牌(双升)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圆满落幕,历时6个小时共7轮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20191022 2019年扑克牌比赛11.jpg

此次高校扑克牌比赛,我校10名参赛老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战术优良、轻松迎敌,上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进入下午的排位赛,下午排位赛我校团队继续努力拼搏,最终荣获亚军的好成绩。学校工会在赛前精心组织参赛职工进行实战练习,仔细了解比赛规则,提升默契程度和牌技;比赛期间,组织参赛职工提前达到比赛场地进行预热,帮助大家调整并尽快进入比赛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