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5:56:29 作者:校工会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把国家和学校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带队走访慰问学校劳模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将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品送到劳模手中。

慰问胡正寰劳模11.jpg

我校现有省部级劳模18位,其中11位出生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都曾作出重要的贡献。他们身上所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

慰问孙维约劳模11.jpg

校工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关心关爱劳模,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劳模身边。同时,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