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12 08:58:25 作者:校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开展,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校工会于78日至10日举办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33.jpg

本次比赛以健身、娱乐为宗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二级分工会承办。为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比赛,采用工会会员自愿报名、自由组队, 全校共有240余人次参加比赛。比赛设有女双、男双和混双三个组别,采用单淘汰赛制,由抽签决定队员比赛位置。经过比赛,老师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荣获女双冠军的是严冬梅、曲世琳;男双冠军是腾蛟、张瑜;混双冠军是牛珩、张鹏飞。

女双合影11.jpg

  本次羽毛球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踊跃参与和积极好评。

男双合影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