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与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8 17:30:01 作者:羽毛球协会

 

正值“七一”来临之际,624日晚,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与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地质大学体育馆举行了“地大—科大‘迎七一’羽毛球友谊赛”,这是继去年两校在北科大体育馆进行首次交流赛后的再一次关于球技的切磋,共有21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jpg

双方领队赛前协商,此次活动以“交流球技为主,比赛成绩为辅”,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比赛分为2组,每组比赛采用60分制,实行六局轮换,比分先到60分的一队获胜。每局比赛中任何一方率先到102030...分则比赛暂停,同时双方换下1人进行下一局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教职工热情高涨。两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海淀驾校杯”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此次活动,更增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教职工在羽毛球这项运动中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附:代表队组成名单

领队:于海荣

队员:李红、马特、滕蛟、梁志扬、韩刚、纪国东、张海龙、张瑜、万初斌、王志鹏、李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