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2019年“VICTOR双雄会”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06-04 14:51:51 作者:羽毛球协会

 

    61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在我校体育馆举办、由北京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VICTOR双雄会”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北京站)。

这是我校教职工第一次参加本赛事,队名为贝壳特工队,共有8名队员报名参加甲组比赛(16-35周岁),比赛项目有男双、混双、男双,每局21分,根据每场总得分多者决定胜负。

2019羽毛球双打比赛.jpg

本届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对抗性和观赏性极强。我校代表队小组赛共有5支队伍,其中两场比赛均以1分憾负,赛后队员们表示,以后在平时的练习中要多增加对抗性,并且在把握关键分上多下功夫。 

附:代表队组成名单

领队:赵智杰

教练:于海荣

队员:曲世琳、马特、滕蛟、孙辰宇、尹升华、纪国东、张鹏飞、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