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神堂峪自然风景区

发布日期:2019-04-15 15:07:40 作者:校工会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外出登山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放松心情,尽情享受春意盎然的绿色,校工会于412日开展户外健身活动,组织工会会员前往怀柔“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春游登山,来自各分工会的近3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春游神堂峪1.jpg

早上7:30老师们集体坐车从学校出发,一路畅通,大概1.5小时车程后抵达神堂峪风景区。该景区位于怀柔,融山川、河流、奇峰、怪石长城及民俗为一体,景区规划总面积16万平方公里,绿色植被覆盖率75%以上,公园里林木繁茂、空气清新、水质清纯、环境质量较好,适合人们休闲和周末度假。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沿登山栈道进入公园,游走湖畔边,感受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沿途怡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一扫大家平日工作的疲倦,让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美妙而难忘的时刻。

2019年春游神堂峪3.jpg

一上午的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级分工会的支持、广大会员的广泛参与和积极认可,不仅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