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一行来我校工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0 14:32:18 作者:校工会

 

201948日,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学校教代会教职工职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牛东晓一行五人来我校工会参观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副主席赵智杰、张娟、机械学院工会主席景志红、新材院工会主席李芊等在工会二层会议室热情接待,亲切座谈。

华电来访-双方交流.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主席向林长强一行五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劳动合同制人员入会、教代会和提案工作、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青年教师创新沙龙以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强调,我校工会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教职工”的原则,为教职工做实事,特别是在搭建平台助力青年教师发展、建设和谐校园方面努力发挥工会作用。

华电来访-介绍工会情况.jpg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景志红、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工会主席李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尤其是青教赛工作给予青年教师多层次指导和学院在帮助青年教师做好科研申报工作的经验做法。

华电来访-华电工会.jpg

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对我校在青教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工会发挥作用关心关注教职工产生共鸣。双方还就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电来访-双方交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