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喜获2018年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12-17 12:38:54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1216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对外经贸大学工会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我校代表队凭借强大的队员阵容、巧妙的排兵布阵、完美的现场发挥、团结的队内气氛、强烈的求胜欲望,勇夺冠军。

11.jpg

  学院路高校羽毛球比赛旨在增进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的友谊,加强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羽毛球水平的提高。

111.jpg

本届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各校教练精心排兵布阵,队员们斗志昂扬,比赛精彩激烈,对抗性和观赏性极强。本次比赛,我校有13名参赛选手,赛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从小组赛开始就表现出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精彩的劈吊、狠准地扣杀、巧妙的勾球、精湛的球技无一不展现着选手们的球技与智慧。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近年来取得的最佳战绩。

近年来,在校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教工羽毛球队伍不断壮大,水平不断提高,在各大比赛中取得佳绩,为学校和教职工队伍增光添彩。

  附: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组成名单

 领队:赵智杰

 教练:于海荣

 队员:张永光、滕蛟、孙辰宇、梁志扬、韩刚、岩雨、张瑜、张鹏飞、胡彦峰、曲世琳、马特、李红、牛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