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2018年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1 13:55:23 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126日,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18年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校体育馆圆满结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亚军。

3.jpg

教职工乒乓球赛是学校的传统体育项目,由获奖分工会轮流承办,本届比赛由上届冠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本次比赛采用混合赛制,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自1130日开始,共进行了16场比赛,决出八强队伍。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1153胜制,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场比赛。参赛选手各有特色与优长,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参赛队员和观众前来观战。最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将承办下一届乒乓球赛。

此次比赛获奖的队伍为冠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亚军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为一等奖;文法学院分工会和工程技术研究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高等工程师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和自动化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