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健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16:17:55 作者:校工会

 

     为了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校工会于1013日上午前往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健步登山长走活动。来自全校各分工会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秋游西山森林公园.jpg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昌华景区)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占地约60亩,能工巧匠掇山理水,建成集瀑布、跌水、溪流、湖面为一体的综合性山水景观。园内结合山势建设了牡丹园、紫薇园、玉兰园、梅园、花溪等多处特色植物景区和山水文化景观。公园还开辟了多处森林健康休闲区,茂盛的森林和湿润洁净的空气为游人提供了丰富的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的森林氧吧。

早上730,一行人准时出发,8:30登山活动开始。西山阶梯比较少多为平路,适合健步长走,大家沿健身步道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沿山路至山顶,一路上欣赏深秋山中的美景,是一段很适合登山健身观景的路程。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校园,舒活筋骨,强健体魄,还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校工会也会根据老师们的不同需求,持续推进教职工精准服务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