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7 15:26:10 作者:校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校工会于79日至13日举办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健身、娱乐为宗旨。为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比赛,采用工会会员自愿报名、自由组队, 全校共有272人次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三天时间里,队员们共进行了女双、男双和混双的激烈比赛。

混双 22.jpg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由抽签决定队员比赛位置。经过比赛,老师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荣获女双第一名的是马特、刘晓芳;男双第一名的是梁志扬、尹升华;混双第一名的是胡艳峰、张永光。

合影 11.jpg

   本次羽毛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踊跃参与和积极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