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15:23:17 作者:校工会

      为让工会干部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对国家安全形势的清醒认识,校工会于712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部分分党委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1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国家安全主题,从国家安全概念、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如何做好高校国家安全防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以便高校教师在教学、科研中重视自身国家安全意识的培养,为国家整体安全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参与培训的工会干部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报告,表示通过此次报告提高了对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落实好安全保密措施,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利益。校工会以此次工会干部培训为基础,结合基层工会工作实际,拓展多种学习和交流机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