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南海子公园

发布日期:2018-05-16 08:32:06 作者:校工会

北京的初夏,树木葱郁,花团锦簇。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校工会于2018512日开展户外健身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大兴“南海子郊野公园”春游,来自各分工会的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0512合影.jpg

早上7:30老师们集体坐车从学校出发,一路畅通,大概40分钟车程后抵达南海子公园。北京南海子郊野公园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整个公园面积相当于4个颐和园。公园目前已形成东南部主门景观区、西南部山地景观区、西部湿地风貌区、北部南囿秋风景区和东部园艺花卉景观区等五大景区,有朱雀迎宾、昆石双柳、鸟语瑶台、枫林醉爱等 16个景点,并与原有的麋鹿苑连成一片,景观总面积达3700多亩。大家合影后自由活动,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聊,不时拿出手中的相机驻足拍照。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校园,舒活筋骨,强健体魄,还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