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储继迅老师荣获“首都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02 14:27:11 作者:校工会

 

2018年五一前夕,为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北京市总工会等部门表彰了一批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我校数理学院储继迅老师荣获“首都劳动奖章”称号。

储-基本功11.jpg

    储继迅为我校数理学院数学系教师,主要讲授《工科数学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全英文)》和《线性代数》等多门课程,得到同行与学生的好评。2016年获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2015-2016学年获我校“优秀本科生导师”荣誉称号,2017年获我校第十八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荣誉称号。储继迅在2017年荣获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被推荐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理工类A组一等奖第一名,同时获得最佳教学演示奖、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等所有单项奖,创造了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市基本功比赛连续五届荣获理工类一等奖的历史。

20180427-储继迅首都劳动奖章 11.jpg

此次我校青年教师获此殊荣,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事业,学校也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主体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胸怀大局,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