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03-16 09:28:31 作者:校工会

 

北京市教育工会于2018313日下午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对2017年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评选的各奖项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我校化生学院分工会、机关党委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荣获“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2017年,我校工会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北京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工会改革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深化服务、打造精品,在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和完善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此次获评北京市教育工会各项奖励将激励我校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围绕学校大局,把广大教职员工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