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冬季健身环校园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14:54:43 作者:校工会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校工会于1221日下午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冬季健身环校园长跑活动,全校24个分工会的150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环校园长跑1.jpg

下午4点,工会会员在学校五环广场前集合,分工会旗帜飘飘,教职工们的笑脸在冬日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井岗来到活动现场,为2017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园长跑活动打响发令枪。长跑活动从五环广场出发,途径园丁路、校西门、学子路后再回到五环广场。老师们或慢跑、或快走,三五成群,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的热情很快驱走了冬日的严寒。

发令枪.jpg

  校工会历来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举办多种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以活动促健康、以活动促交流,不断提升教职工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为学校发展竭力工作和愉快生活的幸福感。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