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在2017年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日期:2017-12-12 16:08:14 作者:羽毛球协会

 2017129日,北京市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工会承办。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凭借雄厚的实力,获本届比赛的季军。

2017学院路地区羽毛球比赛.jpg

    开幕式于早上8点开始,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爱军、海淀驾校副校长徐小灵、参赛高校工会负责人及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共300多人出席开幕式。本届比赛竞争激烈,各校精心排兵布阵,队员们积极投入我校工会组建的参赛队伍年富力强,敢打敢拼,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是首都高校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在丰富高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和搭建高校教师间沟通交流平台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11名参赛选手赛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 

 

1:前四名高校排名次序

第一名:中国政法大学

第二名:北京林业大学

第三名:北京科技大学

第四名:北京大学医学部

2: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组成名单

领队:赵智杰

教练:于海荣

队员:腾蛟、胡彦峰、张海龙、曲世琳、孙辰宇、岩雨、张瑜、马特、韩刚、李红、牛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