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蟒山进行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09:22:28 作者:校工会

     为了加强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校工会于1028日上午在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教职工登山活动。来自各部门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工会积极分子获得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30151900.jpg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四季锦绣,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正值深秋,成片的红叶使得山中景色更美。早上730,一行人准时出发,8:30到达山脚下,登山活动开始。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聊,一路上欣赏深秋山中的美景,不时拿出手中的相机驻足拍照。一段平缓的坡路之后,便进入山中台阶路,沿山路至山顶,是一段很适合登山健身赏红叶的路程。

山顶留影.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校园,舒活筋骨,强健体魄,还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校工会也会根据老师们的不同需求,持续推进教职工精准服务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