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组织工会委员赴鹫峰进行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11:25:05 作者:校工会

为了加强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工会工作做实做细,1014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委员赴鹫峰进行登山活动,校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戴井岗带队参加,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工会委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山合影1.jpg

此次活动分为登山比赛和扑克游戏两部分。早上730分,一行人准时出发,8:30分到达鹫峰山脚下,开始爬山,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沿着弯曲的山路盘旋而上,一路上欣赏初秋深山的美景,呼吸着新鲜沁人的空气,不时拿出手中的相机驻足拍照,记录美丽的画面和定格精彩的瞬间。随后,工会还为委员们安排了扑克游戏活动,委员们自愿组合,进行扑克博弈比拼,场面热闹、气氛活跃。爬山和扑克比赛活动都评出了一、二等奖,工会主席戴井岗为获得一等奖的老师颁奖。

登山合影3.jpg

登山合影2.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工会委员们在工作之余走出校园,舒活筋骨,强健体魄,还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校工会也会根据老师们的不同需求,持续推进教职工精准服务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和效率,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