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五位教师分别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7-09-12 15:43:22 作者:校工会

         近日,接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发布的《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材料学院曹文斌、数理学院张志刚、经管学院魏钧、自动化学院付冬梅被授予“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曲选辉被授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此次北京市五部委联合评选,一共授予625名同志“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75名同志“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旨在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弘扬其高尚师德,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5月,经过各学院推选、专家评委评审、校常委会通过后报北京市,最终我校申报的五位教师全部获奖。

学校将以此次评奖为契机,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和教职工,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榜样,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