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青年教师储继迅等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8-08 15:10:22 作者:校工会

     83日,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网站对赛事成绩进行公示。我校数理学院储继迅荣获理工类A组一等奖,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外国语学院赵晶荣获文史类A组一等奖,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钟日晨荣获理工类A组二等奖,由教工委推荐的思政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宋伟和杨兴业荣获文史类A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承办,有来自北京地区64所高校的135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文史和理工组别,经过教案评比和课堂演示两个环节决出各类奖项。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至今已举办十届,学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基本功培训和提升,为配合学校教学计划和要求,不定期对青年教师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教育,以提升其教学技能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为培育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生作出贡献。

储-基本功.jpg

附:储继迅,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数学系教师。从教四年,讲授《工科数学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全英文)》和《线性代数》等多门课程,得到同行与学生的好评。2016年获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2015-2016学年获我校“优秀本科生导师”荣誉称号,2017年获我校第十八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荣誉称号,2017年获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