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第39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5 14:46:41 作者:校工会

     421-22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时值北京科技大学65周年校庆,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体育场上彩旗飘飘、人潮涌动,北京科技大学56届学生运动会暨39届教职工运动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张欣欣,党委副书记权良柱,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薛庆国,副校长孙冬柏、王维才、吴爱祥、何民庆,校长助理肖文胜及各二级学院和单位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主席台.jpg

入场仪式上,各学院及机关、后勤等分工会的师生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前,展现出北科大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权良柱致开幕词。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宣布运动会开始。由全校各学院的1300名同学进行了气势恢宏、场面壮观的团体操表演,祝福母校65岁华诞。

 团体操表演2.jpg

随后,校领导“60米托球跑”项目开启了本次运动会的序曲,只见校领导们手托网球拍,迈出矫健有力的步伐,跑往终点方向,看到平日里工作繁忙的校领导在赛场上活力四射的一面,在场师生爆发出赞叹和热烈掌声。

 校领导托球跑.jpg

与往年运动会不同的是今年教职工运动会新增了教授环校园健步走项目,旨在动员学校教师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享受阳光、强健体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带领全校四百多名教授从主席台下出发,环校园健步走,一路有说有笑,沐浴在和煦阳光下,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阳光、运动、参与、拼搏的风采,为运动会各项比赛的进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教授健步走.jpg

 

本次运动会设立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将竞技体育与趣味游戏相结合,不仅设立了跑、跳、投等传统田径项目,还安排了需要通力合作完成的步调一致、财源滚滚、毛毛虫等趣味集体项目,以及定点投篮、单人跳绳和脚趾板障碍跑等可以灵活完成的趣味个人项目。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精彩纷呈的竞技场面不断在操场上演,教职工共同的趣味项目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赛场上的每位师生。

毛毛球运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