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举办女教工服装展演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3-13 11:18:47 作者:

            为了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提升女教工的品味修养,310日下午,校工会、女教工委员会邀请服装学院的吴奕璇老师为全校女教工讲授服装展示技巧和培训讲座,来自全校各单位的一百多名女教工在教职工礼堂力聆听了一场生动而实用的培训课。

走秀讲座3.jpg

吴老师从仪态要求、走秀步伐、风格定位、服装选择、队列站位、音乐搭配、化妆造型等方面向女教工讲授了服装展演和走秀的基础细节和技巧。培训现场,吴老师还亲身为女教工演示了服装走秀的简单步伐,不少女教工一改往日严肃端庄的教学面孔,纷纷上台学习走秀的站位和队列,吴老师现场为女教工修正了站姿、手势、道具摆放等细节和技巧。女教工表示,培训收获颇丰,不仅能运用于服装走秀,还能在平日生活中修炼自我。

走秀讲座4.jpg

女教工因工作繁重、家庭琐事等因素,平日里更应注重服装搭配和个人仪态修养的提升,这不仅能丰富业余生活,还能在生活点滴中发现和点亮女性之美。此次培训得到了学校女教工的大力支持,也为三月底学校女教工服装展演活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