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女教授协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17:14:31 作者:校女教授协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为庆祝这一节日,37日下午,学校女教授协会在办公楼306 召开“聆听女教授声音”座谈会。

1.jpg

党委书记武贵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出席了会议,女教授协会会长戴淑芬、副会长陈红薇、冯妍卉、高克玮,校工会副主席、女教授协会秘书长赵智杰以及各学院女教授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戴淑芬致欢迎辞,她向参会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向到会的女教授表示欢迎,并祝全校女教授节日快乐,天天幸福!她表示今后会通过女教授协会这一平台,采取多种形式服务大家,做好学校与女教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工作。

2.jpg

武贵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女教授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对她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女教授们能够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以及女教授们的工作生活献言献策,表达心声。 

3.jpg   

座谈中,女教授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学校改革发展到“双一流”高校建设,从学科建设到人才培养,从每个人自身及所在学院谈感受、谈心得,提出合理化建议。武贵龙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女教授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他表示,我校女教授站位高、责任心强,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女教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潜能,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