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参加学院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20 17:16:36 作者:校工会

     为增强学院路地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20161217日,“海淀驾校杯”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16支学院路地区高等院校教职工羽毛球队约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积极组建了一支年富力强的12人队伍参赛。队员们精诚合作,敢打敢拼,积极投入。

 开幕式于早上8点开始,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明奇主持。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发表简短讲话并宣布开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双一、女双、混双一、男双二、混双二等五个单项组成。十六支队伍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晋级8.8强队伍采用淘汰赛的形式最终确定排位。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海淀驾校协办。赛事每年12月举办,已举办多届,在学院路地区高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并且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