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2016年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16 17:41:17 作者:校工会

      1215日,由校工会主办,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16年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校体育馆圆满结束。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文法学院分工会荣获亚军。

IMG_6982.JPG

教职工乒乓球赛是学校的传统体育项目,由获奖分工会轮流承办,本届比赛由上届冠军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本次比赛采用混合赛制,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自125日开始,共进行了20场比赛,决出八强队伍。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1132胜制,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场比赛。参赛选手各有特色与优长,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参赛队员和观众前来观战。最终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将承办下一届乒乓球赛。

IMG_6983.JPG

此次比赛获奖的队伍为冠军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亚军文法学院分工会,均为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和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分工会、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工程技术研究院分工会和机关党委分工会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