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一片组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3 15:31:04 作者:校工会

     20161029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一片组主办、我校工会协办的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一片组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1所首都高校的110名教职工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制进行,11所高校分别选派44女组成代表队进行比赛,团体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并决出名次。比赛过程中,各高校教师代表队按照比赛规则有序进行,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拍挥动之间传递出老师们拼搏奋斗的热情,虽然参赛队员均为高校教师,但是老师们的球技却令在场国家级裁判拍手叫好。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清华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获得,我校教师代表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661022774683899929.jpg

 

 

 

 

 

 

北京教育工会第一片组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11所首都高校组成,片组高校工会经常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以促进各高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教职工搭建平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