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三次会议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8 17:22:34 作者:校工会

     102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三次会议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常设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财务处、资产处、研究生院、校工会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井岗主持会议。

教代会代表团会议.jpg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产生办法》的讨论情况。

张欣欣校长现场答复了部分代表团提出的问题;武贵龙书记对指导意见的修订和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提出了要求,按照程序、公开公正的进行,多沟通多交流,切实反映教职工的心声,有利于学校健康发展。戴井岗主席向大会汇报了《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的表决结果。

随后,大会秘书处向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宣读了《第八届教代会三次会议决议》,常设主席团全体成员举手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