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李娜老师获第三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9-02 09:17:21 作者:校工会

 2016831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刚刚落下帷幕的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我校数理学院青年教师李娜取得理科组第一名,获得一等奖,为我校再添一枚全国青教赛的金色奖杯。

李娜.jpg

本次决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华东师范大学承办,829日至30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78所高校的93名选手入围最终决赛,比赛分为文科组、工科组、理科组三个类别进行,每组31人。竞赛秉承“上好一门课”的办赛理念,聚焦学生发展,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李娜凭借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讲解、清晰的脉络和缜密的展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理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再次显现我校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敢想能干、与时俱进、积极创新的实践精神。

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201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三次,学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基本功培训和提升,为配合学校教学计划和要求,不定期对青年教师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教育,以提升其教学技能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为培育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生作出贡献。

    附:李娜,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信计系教师,本科、硕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数力系,从教十余年,讲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随机过程》等多门课程,得到同行与学生的好评,获得2015年北京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5年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